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城北镇社工站开展“大手牵小手,快乐动起来”亲子运动会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0 15:28:5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黄留村的亲子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亲子感情,同时加强邻里家庭之间的认识互动,丰富社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2020年10月17日上午,城北镇社工站联合梅州市梅江区妇女联合会、城北镇妇女联合会、黄留村党群服务中心,在黄留村(服务村)世綵堂门前举办了一场“大手牵小手,快乐动起来”亲子运动会。

   活动现场吸引了20对亲子家庭参与,通过“你画我猜”、“定点投篮”、“袋鼠运蛋”三个系列游戏,亲子运用肢体表达、语言互动等形式共同协作,完成游戏任务,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增强亲子之间的交流。城北镇社工站结合站点”53111”目标过程和社区实际需求,开展了此次亲子运动会活动,有助于增强亲子互动,调动社区氛围和增强社区联结,进一步搭建社区家庭支持网络,促进社区共同体的形成。同时,在公共空间开展此次”聚集人气”的活动,让村民进一步提升对社工的认识,为之后更好地开展服务、培力村民打下基础。

3e02cfdc02a14f8130d6d1c640b70ea.jpg87b58dd602e2e7db91aef25518469c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