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峥奇到江南街道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1 16:00:37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峥奇带队到江南街道党校、榕树塘社区、梅江区苏区精神传承实践中心调研党建工作,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调研过程中,张峥奇详细询问了相关点位党建工作情况,对江南街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街道今后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推进街道党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完善党校功能,细化党员培训方案台账,积极结合街道实际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精品课程,把街道党校建设为基层党员教育的主阵地。二要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把党旗插在最基层,以小区党支部为抓手活化利用无人管理小区党支部,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全面提升基层党员向心力、凝聚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三要进一步推动梅江区苏区精神传承实践中心建设。街道应与史志办团结协作,共同构思设计,在满足现有梅南社区与史志办办公要求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要求打造以展示苏区精神、中共党史为主,兼具功能性、实用性,服务性,能够讲好梅江故事的实践中心。

IMG_4488.JPGIMG_4546.JPGIMG_45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