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副书记曾小喜到金山街道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和重点项目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8 11:45:14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区委副书记曾小喜率队到金山街道凌东社区和月梅村调研基层党建和重点项目工作。区委办常务副主任钟文思、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利春、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及金山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曾小喜副书记一行首先到凌东社区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并深入现场调研饶屋小公园改造工程,曾小喜副书记强调:凌东社区无物业小区多,一要鼓励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引进物业管理公司,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二要积极动员周边群众,参与到城市微改造工作当中来,实现共建、共治、共享。三要加强网格化管理,社区工作人员要对本网格内的居民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四要以方便办事群众和周边居民为原则,合理制定饶屋小公园停车场的管理制度,有效缓解周边停车难问题。

已编辑图片

  随后,曾小喜副书记一行到李国豪院士故居、廖柏鸿烈士故居实地了解名人故居修缮保护工作,曾小喜副书记指出:要全面挖掘李国豪院士的生平事迹,做好史料整理、设计布展等工作,加快推进李国豪院士故居的修缮保护和活化利用工程,优化周边环境,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科学统筹谋划,把名人故居保护修缮工作与乡村振兴、红色旅游结合起来,推动名人故居开发利用更有活力。

0d2a757e995f0607d09a56cea9b038a.jpg

  现场调研结束后,曾小喜副书记在月梅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金山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村(社区)干部及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党课。曾小喜副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先锋模范、桥梁纽带三个作用,聚焦生态宜居、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三项任务,调动党员、居民、乡贤三大力量,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以村(社区)换届为契机,选好“领头雁”、配强“好班子”,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f5b3d65e29c07fd76c5b0eccb0ddfb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