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举行“平安江南,携手反诈”全民反诈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22:18:18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晚,江南街道联合市公安局梅江分局新中派出所、市公安局梅江分局江南派出所在客都汇广场举办“平安江南,携手反诈”江南街道反诈宣传启动仪式,活动邀请了市精神文明指导中心、梅州市反诈骗中心、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委政法委、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

  

  现场进行了反诈活动推杆启动仪式和江南街道反诈先锋队授旗仪式。


  

  

  精彩的歌舞表演和反诈宣传互动有奖问答,吸引了300多名社区群众参与。现场还设置了创文、禁毒、金融、电信反诈等宣传摊位为群众提供相关咨询。

  

  

  本次活动得到交通银行梅州分行、建设银行梅州市分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梅州梅江区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梅州城区分公司、梅州市客都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大力支持。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助力梅州创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