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在江南街道开展梅江区垃圾分类、老旧小区、市场改造后续管理工作现场教学及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11:26:2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下午,区两美办、市环卫局、区住建局、区垃分办、区复审办及各镇、街道,有关职能管理单位分管领导,到江南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和老旧小区、市场改造后续管理工作现场教学及座谈会,先后走访金港花园、新中苑、美苑市场、梅江水岸、帝景湾等地,由社区书记现场分享先进工作经验。会议听取了江南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市环卫局对今年全区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参会人员就老旧小区、市场改造后续如何管理,继续推动垃圾分类、老旧小区改造、市场改造工作走在前列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钟建兵参加座谈会,要求各镇街、各职能单位一要加大环境整治、巡查整改力度,加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后等薄弱点位管理;二要加强市场周边日常保洁,精细化管理,三要加强“六乱”整治,加大执法巡查;四要提高垃圾分类准确率及落实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制,全面推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两美”行动等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