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17:23:34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上午,长沙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广兴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部门负责人,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及各专项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517215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长沙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主要职责及工作制度的通知》、《关于成立长沙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等4个文件,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内容。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成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身心投身到党史学习中,率先学深学透,迅速进入角色,形成工作合力。要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协作配合,加强工作谋划,把握好节点节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严明工作纪律,纪委等相关部门要通力密切合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指导和督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5172205.jpg微信图片_2021032517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