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江元泉到西阳镇调研指导清明节期间有关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4:2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江元泉率队到西阳镇调研指导清明节期间有关工作,强调要树牢廉洁意识、抓细节日安全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定祥和平安清明。西阳镇党委书记胡俊坛陪同调研。

  在龙坑村,江元泉现场查阅疫情防控台账、清明节期间值班人员安排等资料,听取镇、村关于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安全防护工作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江元泉强调,临近清明,镇村两级干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真抓实干,维护好节日安全稳定大局。一是要把好疫情防控关。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二是要把好森林防火关。要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倡导文明、简约的祭祀新风尚,严防易燃易爆物品进山,切实保护森林资源。三是要把好廉洁自律关。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严肃节日纪律,确保廉洁过节。四是要把好交通安全关。要有序引导节日期间各主要干道、景区景点的交通秩序,切实守护交通安全。五是要把好值班值守关。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全天候通信联络畅通。

20210402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元泉到西阳镇调研指导清明节前有关工作.jpg20210402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江元泉到西阳镇调研指导清明节前有关工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