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省住建厅副厅长杨清淦一行到西郊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1:00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15日上午,省住建厅副厅长杨清淦一行深入西郊街道调研指导有关工作。市住建局局长薛兴冰、区政府副区长林勇军、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志明、区住建局局长黄振宁等陪同调研。

daad3c29616aa894c3182078f2ff8c3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到西郊村金苑小区C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调研,听取了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有关情况汇报。杨清淦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当前所做的卓有成效工作并指出,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按照“党建引领、协作参与、共同缔造”的理念,充分发挥当地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建设,以生活居住环境的改善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b5632e91f865ad0c0542f1412113946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随后到望杏坊鹤和楼、醉经楼、仁风楼实地考察历史建筑修缮工作。杨清淦副厅长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梅州城区望杏坊这片富含历史文化底蕴的宝贵资源,学习借鉴永庆坊、岭南新天地等地的开发模式,积极抢抓当前历史文化建设的重大机遇,深入挖掘和运用好利好政策,主动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遵循“修旧如旧”的原则,大力推进古民居活化利用,凸显浓厚的客家人文底蕴,推动老城修缮保护、焕发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