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传达学习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7:0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形势,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五一”期间的疫情防控、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按要求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街道安全形势稳定。

  随后,卢小敬带队到梅江区金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梅江区元城小学、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工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建筑施工情况。他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对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