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城北镇推进城乡环境“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16:49:5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劲有力地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城北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构建“诗画梅江 文明客都”战略目标,结合我镇实际稳步开展城乡环境“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改善和提升城市品牌形象。

  我镇坚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凸现亮点”的原则,针对当前主次干道、社区、农贸市场、居民区、背街小巷等方面存在的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无证经营,环卫设施不完善、“门前三包”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垃圾清运不及时、卫生死角多、环境脏乱差,乱搭建,长效机制不健全、工作责任不落实、边整治边反弹等突出问题,实施专项整治。截至目前,“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中我镇依法对辖区内违法违规商户开出73份整改通知书,7份处罚决定书,累计发放”门前三包“倡议书1636份,承诺书签订率达99%,基本完成辖区内商户宣传全覆盖。已编辑图片微信图片_20210508165350.jpg

  下来,我镇将加大整治处罚力度,扩大整治范围至环市路、206国道等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