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召开“五小园”小生态板块建设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2 18:21:1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长沙镇召开“五小园”小生态板块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广兴主持,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镇长李滔详细解读了《梅江区农村“五小园”小生态板块建设方案》,并对加快推进外立面改造、三清三拆三整治、五小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广兴传达了全市农村工作会议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精神,并对推进“五小园”小生态板块建设作了动员讲话。

  李广兴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工作重点,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把“五小园”建设与外立面整治、“三清三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密结合起来,以“五小园”建设为切口,做好“文化+产业+生态+资源+”四加文章,以民族复兴、乡村振兴的高度,做到点上出彩、线上成景、面上美丽、村有特色,推动长沙村庄环境再上新台阶。

IMG_53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