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李远青到江南街道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3 16:49:0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远青带领市督导组一行到江南街道办事处督导创文工作。督导组领导在办事处5楼召开创文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红葆、市、区创文办、江南街道、怡乐社区、路心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小敬汇报了街道近期开展创文工作相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路心社区、怡乐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各自社区3月创文测评问题及整改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远青对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级要强化文明创建主体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抓好创文软硬件设施建设;二是密切联系市区创文“双到”单位,加强四级联动,积极争取各级资金支持,同时确保资金用到实处。随后怡乐社区挂点单位市工信局和路心社区挂点单位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分别到怡乐社区、路心社区进行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