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人武部与西阳镇党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9:27: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11日下午,梅江区人武部与西阳镇党委在北联村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区人武部部长张开生,西阳镇党委书记胡俊坛以及区人武部、西阳镇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1924年,西阳就成立了梅州地区最早的农会——三溪农会……”,在北联村红色基因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共同了解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北联这块红色沃土上的革命故事。以林一青为代表的革命先烈无私奉献、英勇斗争、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参加活动的党员们。

  随后,党员们来到蓼子坝渡口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张开生带领全体党员们在党旗下列队,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梅江河上。

  接着,党员们在榕树下认真聆听革命故事,通过北联村原党支部书记丘勇平的深情讲述,走进历史“现场”,重温峥嵘岁月,感受革命情怀,汲取斗争智慧。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汲取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立足岗位职责,实干为民,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2f61da0b955e91b0f7c00fbdf8f6df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