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 让画里西阳更美丽——梅江区西阳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09:58:1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8日下午,西阳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动员镇村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志愿者为梅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添一份彩。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带头进街区、进路段、进广场、进市场,发挥“眼里容不下一粒沙”的较真精神,清扫目光所及的垃圾,拔除胡乱生长的杂草,刮除随意张贴的“牛皮癣”,分发创文巩卫小册子,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推动形成“党员带头上、群众跟着干”的良好局面。同时,通过本次活动,镇属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了与各村(社区)的协调联动,加大了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主干道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做到了镇村齐抓共管、党群共建共治,推动形成常态化管理,健全长效化机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在常态、贵在长效。面对城镇管理、文明养成等诸多难题,西阳镇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各部门、各村(社区)出重拳、下力气,以更高认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保洁2.jpg保洁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