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开展七一节前综合大检查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1-06-25 11:47:5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晚上,西郊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领街道应急办、综合行政执法队、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联合区消防大队、文广旅体局、辖区派出所,对辖区餐饮店宵夜档、酒吧KTV、旅馆酒店等9家经营单位开展七一节前综合大检查。

DSC_7045.JPG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相关台账和许可证,通过与行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和实地检查的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市容市貌等相关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违规经营行为,即时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

DSC_6992.JPG

  检查组要求被检企业,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张贴疫情防控提示,落实落好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加强日常监管,配齐配全消防器材,保证用电安全,保持安全通道畅通,进一步化解安全隐患;三是要规范经营范围,加强员工的培训和仓库货物管理,进一步优化餐饮、娱乐环境;四是要规范灯箱招牌安装,全面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禁止占道经营,进一步规范市容秩序。通过检查,有力促进街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