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研究部署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15:18:3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下午,江南街道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各社区书记参加,专题研究江南街道辖区60周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街道办张天然主任主持。

  会议指出,疫苗接种是当前降低感染风险、控制疫情的重要措施,要将其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任务抓实抓细。之前重点对18周岁-60周岁人员进行接种,精心完善了工作方案,人员力量,确保疫苗接种顺利开展。现在重心转移到60周岁人员进行接种,要有力有序推进,做到应接尽接、愿接尽接、规范接种。要做好防疫知识科普工作,宣传我国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增强群众对疫苗的信心,努力提高疫苗接种效率,尽快形成免疫屏障。

  小敬书记强调,一是要明确底数。以全国人口普查数据为基础,将需接种人员登记造册。二是要明确责任。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带头,每一位街道、社区干部包干完成需接种人员的接种任务,责任到人。三是要统筹协调。要统筹好疫苗接种、创文宣传、反诈app等工作,统筹好市区“双到”人员协助做好相关工作。四是要强化监督。街道纪工委要对接种排名靠后的挂点领导、社区书记进行谈话,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步推进。

IMG_7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