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阳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8:38:50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上午,西阳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传达落实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回顾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绍方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政人大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镇创文办摸排实地测评点发现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创建问题、补齐创建短板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并就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思想松懈。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认清形势任务,克服麻痹思想。对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积极落实,以必胜的坚定信心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持续升温鼓劲,克服厌战情绪。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作风保障,加强督导问责,健全长效机制,让创建成果持续惠及西阳人民群众。

10162deca489fafd518d4389908c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