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金山街道召开疫苗接种专项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金山街道召开疫苗接种专项动员会,对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钧豪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谢昱新传达了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继续做好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精神,金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利春对街道上一阶段6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近期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明确了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的时间、任务和重点。

  会议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街道上下要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将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接种任务量进行细化,明确时间任务。要继续开展未接种人员摸底工作,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分类施策发动宣传,做到“一人一策,精准发动”,全力发动志愿者、老党员、小区物业、村民小组长、未接种人员的子女、亲属等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接种工作。要充实基层力量,各挂点领导要带领挂点组干部下沉到一线,充实村(社区)力量,包干到户、责任到人、查缺补漏,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和思想工作,并完善服务措施,确保应接尽接,全力以赴加快疫苗接种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