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宣布西郊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大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18: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下午,宣布西郊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大会在办事处5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淡华等同志出席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民兵连长共11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1180139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任命李广兴为西郊街道武装部政治教导员的任职命令,李俊常委为其颁发任职证书,李广兴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通过“三增强三提高”,努力开创街道武装工作新局面。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党管武装水平;二是增强战略意识,提高国防后备力量;三是增强国防意识,提高国防政治素质。

  李俊常委对西郊街道党管武装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街道领导班子重视、民兵整组工作到位、拥军优属工作暖人心,整体工作排在全区前列。为更好落实党管武装工作,李俊常委从观影《长津湖》个人感受,解读了抗美援朝的意义,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勉励西郊干部职工要弘扬三种精神、摒弃四点偏执、提升三种能力、强化三种意识,并结合西郊的武装工作实际,提出了四个课题,寄希望西郊在三个追求中做到出手必出彩、完成并完美、亮相即亮点,全面提升街道党管武装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