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金山街道召开金山街道原主要领导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同步审计进点会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17: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下午,梅江区金山街道举行金山街道原主要领导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同步审计进点会会议。市审计局领导,区委组织部、区审计局领导,审计组全体成员,金山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共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五华县审计局副局长、审计组组长刘政民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审计组领导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审计内容和重点做了说明,党工委书记陈利春同志作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述职报告,市审计局副局长冯玉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确保审计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党工委书记陈利春同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力配合审计工作。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把此次审计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途径,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制度机制的重要机会。聚焦问题、对标对表,发现问题迅速整改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审计组的意见建议,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要专题讨论研究,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强化措施,有序推进。完善机制、促进工作,切实提高审计成效把审计整改工作作为推动街道工作全面发展的重要保障,既聚焦“当下改”的举措,又建立“长久立”的机制,补全薄弱短板和制度漏洞,推动审计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效能的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