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市人民医院到黄塘村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17:42:38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志雄率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到黄塘村开展报到并服务活动,西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醒玉等陪同。

   钟志雄院长一行先到黄塘村委会报到,并参加“双报到”座谈交流会。会上,醒玉同志对市人民医院领导一行到联系村党组织报到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人民医院热情参与和鼎力支持新峰东路和黄塘路提升改造、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等社会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医院、街道双方就下来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展开交流及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要从结对共建、共谋便民服务着手,提升节约集约用地水平,盘活土地资源,谋划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周边餐饮、住宿、购物等实体经济发展,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DSC_9686.JPG

   随后,市人民医院党员代表熊念峰和陈培贤同志为黄塘村党员代表们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宣传培训暨送医送药活动,以专业知识开展服务活动,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DSC_9714.JPG

   下来,西郊街道将继续加强与驻区单位和在职党员代表的沟通对接联系,推动村、社区与驻区单位互联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推进街道“大工委”和社区“大党委”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共同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