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副区长张瑜祥到西阳镇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08:47:49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下午,副区长张瑜祥率队到西阳镇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两会”精神,充分挖掘发挥西阳优势,推动西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刘冠松、副局长康桂丽,西阳镇党委书记胡俊坛,西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绍方及有关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西阳镇党群服务中心现场调研,实地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的整体规划、大厅布局、窗口设置及管理情况,并逐一询问了解服务窗口事项进驻、授权到位、办理流程、服务指南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镇政府一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胡俊坛就西阳镇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了汇报,他指出,西阳镇党委、政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沉着应对风险和挑战,着力构建经济产业新结构、开创城乡发展新局面、提升民生福祉新水平、优化党的建设新格局,“风眠故里•画里西阳”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


  张瑜祥对西阳镇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认可。他强调,西阳镇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紧围绕区委“1+1+7”思路举措,全力推进“九大体系”重点工作,争取在政务服务、市场监管等方面打造更多亮点,切实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高水平发展、更高质量进步。一是要全面优化政务服务。加快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升级改造,不断完善相关设施设备,推动便民自助操作。加强业务培训,推动工作人员与具体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二是要全面加强市场监管。进一步充实执法力量,做好监管人员执法培训,提升执法办案水平,切实保障市场监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全面推进升级改造。加快推进辖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努力将其打造成设施完善、环境舒适、质效兼优、群众满意的农贸市场,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西阳农贸市场、白宫农贸市场、强惠农业科技示范园等地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