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三角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7: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上午,三角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三角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意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练洁云主持会议。三角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的重要问题,系统归纳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镇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在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接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冲刺重点民生项目,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奋力谱写三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准确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将全会的新亮点、新目标、新举措第一时间传递给每一位镇村党员干部,也要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三角镇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落地生根。二是要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全会要求与做好我镇当前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真功夫,真正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要坚持和加强的党建设,狠抓经济发展第一要务,积极践行为民服务根本宗旨,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实际,提前谋划、科学谋划我镇2022年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抢先机、干在先,带好头、做示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0216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