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阳镇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5 14:01:4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梅州市梅江区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方案》,深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12月15日上午,西阳镇人民政府联合西阳中学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镇半专业扑火队员演示了各类森林防火装备的操作,并指导部分学生进行了体验。林业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森林防火宣传资料,并由经验丰富的护林员向师生们现场讲解了森林防火法规条例知识。此次“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有效增强了青少年群体的森林防火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分享给亲朋好友,让大家都参与到保护森林的行列中来,做一名森林防火的宣传员和监督员。

  下一步,西阳镇将常态化开展森林防火进校园、进企业、进村庄、进社区活动,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织牢织密森林防火安全网。

9b655aaf-c87d-4173-b22c-65977e544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