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领导到金山街道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18:03:4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上午,区委徐甦副书记率队到金山街道周溪村、芹洋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瑜祥副区长到东郊村、小溪唇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利春和办事处主任黄钧豪陪同,为困难党员、老党员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mmexport1642736539319.jpg1898835178.jpg

  在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与困难党员和低保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粮油、棉被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

  徐甦强调,我们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了解群众的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