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领导到三角镇开展春节前慰问和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17:55:25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建兵率队到三角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及新春的祝福,并到辖区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三角镇党委书记胡俊坛、镇长练洁云陪同。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钟建兵一行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过去为梅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微信图片_20220125174653.jpg

  钟建兵强调,各单位、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好困难党员,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多为他们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用心用情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更多的困难党员、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随后,钟建兵一行到辖区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好关口守牢阵地筑牢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处置能力,守牢守好安全发展底线,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稳定、祥和舒心的新春佳节。微信图片_20220125174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