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三角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三角镇  发布时间:2022-05-07 16:14: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搭建青年干部互比互看、共同进步的学习平台,动员全镇青年干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5月7日上午,三角镇在镇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三角镇党委书记胡俊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练洁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三角镇机关、村(社区)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团委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团委工作任务。与会镇机关、村(社区)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心得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会议强调,广大三角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激昂的斗志在三角施展才华抱负、奋力逐梦成长,为推动三角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写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三角的奋斗佳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常怀感恩之心,坚守爱国爱党这个第一条信念,在大是大非上头脑清醒、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到党有所呼、我有所应,党有所需、我有所为。要志存高远,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融入到三角的发展中,将听党话充分体现到具体行动中。二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要向优秀青年看齐,摒弃“躺平”思想,抵制“佛系”心理,共同营造进取向上的工作氛围。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自觉学习提升,互相学习借鉴,打牢履职基础。要有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的干劲,主动担当作为,克难攻坚,从干成事中增强自豪感、满足感和获得感。三要走正道、干正事、扬正气。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杜绝侥幸心理,规范言行举止,自觉拒腐防变。要把握珍惜干事创业的黄金时期,发挥才干、解放思想,将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好做出彩。要守牢本心,发扬斗争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坚决与歪风邪气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