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把“健康”送给“她”!梅江区金山街道小溪唇社区开展母亲节健康公益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18:22:3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增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在母亲节到来之际,5月6日下午,梅江区金山街道小溪唇社区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由预防开始”健康教育公益讲座,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小溪唇社区联合安琪婴皇健康管理中心共同举办。讲座对女性盆底健康知识进行了科普,让更多的人关注女性盆底健康,通过早筛查、早预防、早治疗,帮助女性患者远离病痛,重塑健康。

  当代女性因育儿、家务、办公室久坐等导致普遍存在不同程度的颈椎问题,讲座还从颈椎病的发病原因、颈椎病类型、颈椎病治疗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前来的群众了解到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预防颈椎病及所需要注意的事项,从而能正确认识颈椎、改善颈椎,预防颈椎病的发生。活动现场为群众送上礼品以及节日祝福。现场群众也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掌握了更多有关的健康知识。

图片2.png

  下一步,小溪唇社区继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细做实,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贴心的服务。

  图文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