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11:02: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应急储备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近日,长沙镇开展了干部职工核酸检测采样培训会,邀请了长沙卫生院医务人员到现场进行实操培训。长沙镇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主要以视频讲解和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会上,先是通过视频展示了二级防护服的正确穿脱方式及抗原检测的方法,并现场就如何正确穿脱N95口罩、面屏、手套、头套、防护服等防护设备进行了示范操作,然后就核酸的采送环节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并现场邀请干部职工进行实操演示。

IMG_7526.JPG

  通过本次培训,干部职工掌握了正确穿戴防护装备的方法、核酸采样的正确操作,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核酸检测能力,进一步筑牢了长沙镇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