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总投资1亿元,紫来宴会艺术中心项目落户三角
来源:三角镇  发布时间:2022-11-30 17:03:32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上午,三角镇人民政府与紫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三角镇政府4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增文,三角镇党委书记胡俊坛,三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练洁云,三角镇人大主席古继旋,区招商和服务中心书记叶庆英,紫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启辉,法人代表张文芳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俊坛指出,今天签约落户的紫来酒店,实力雄厚、影响力卓越。自成立以来,凭借着优质的服务,新潮的经营模式,强大的团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紫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紫来宴会艺术中心项目落户三角,对三角宴会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地方党委、政府,三角镇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认真履行义务、严格遵守协议,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随后,练洁云代表三角镇人民政府与紫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

  据了解,2022年9月,紫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梅江区三角镇东汇城租赁店铺1万多平方米,启动建设梅州市紫来宴会艺术中心项目。该项目引进目前全国新潮的“婚礼艺术中心+餐饮”经营模式,由国内顶级团队进行设计,建设内容主要包括9个沉浸式宴会大厅、20个商务宴会包房、1个婚纱艺术馆、1个婚俗文化馆、1个天台草坪婚礼场。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人民币0.4亿元。预计2023年2月底前建成开业,力争打造成国内一流、梅州领先的宴会艺术中心和国家级五钻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