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领导到三角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三角镇  发布时间:2023-01-19 11:13:24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钟建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林松带着区委区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分别率队到三角镇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主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党员们介绍当前梅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鼓励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梅江区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发展良策,凝心聚力、加快推动梅江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慰问组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需求冷暖放在心坎上、落实到行动中。要扎实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困难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要持续关怀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服务保障,真切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