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三角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三角镇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5: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三角镇党委书记胡俊坛、镇长练洁云分别率队到宫前村、梅塘村、三龙村、大坜村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退休老干部等,随后到三角和东升派出所、交警三角中队和三角镇卫生院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时送去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先后行来到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家中,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组表示,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三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同心协力推动三角工作再上新台阶。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需求,亲切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务必保重身体。慰问组强调,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要做实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等群体的关心力度,及时跟进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三角派出所、东升派出所、三角镇卫生院,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高度肯定、真诚感谢他们为了群众不辞劳苦、日夜奋战的付出,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做到劳逸结合。

  近期,三角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相继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向脱贫群众、困难老党员、困难妇女儿童、退役军人、现役军人、退休老干部等各条线群体送去党委、政府的问候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