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委常委姚文顺到西郊街道调研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17:19:33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下午,梅江区委常委姚文顺带队到西郊街道调研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市场物资供应工作情况,督促街道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细抓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让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广兴陪同检查。

  文顺常委一行先后到梅州市天鹏超市、梅江区客享家酒店、梅州市正兴城小区进行调研,仔细检查了各场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制度建设、安全设施、培训演练、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并详细了解超市的物资供应情况。文顺常委对西郊街道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表示认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及工作要求。

DSC_7325.JPG

DSC_7291.JPG

  文顺常委强调,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形势,重视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督促各企业、各场所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工作上要再细致,重点做好“三合一”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出租屋等场所的安全工作,加大排查隐患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全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宣传上要再加强。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各企业、各场所及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从源头上保障好安全。最后,要统筹协调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市场物资供应等工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高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