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江南街道辖区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20 15: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下午,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峰、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文斌和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柯率领应急办、文广旅、执法办等相关人员对辖区内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丽枫酒店、金良酒家、科润网吧、大润发超市,实地检查生产经营场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生产经营场所的安全台账、应急预案、消防控制室运作情况、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要求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1月17日下午,副区长、梅江分局局长郑荣丰到江南街道客都汇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文玉到江南街道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文玉常委先后到福宁超市、新飞腾酒店、金碧华府小区详细询问场所日常管理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强调,街道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重点行业领域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夯实本质安全基础,以安全稳定的形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