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春节慰问 情暖人心
西阳镇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22 21:58:53  浏览次数:-
【字号:

  正月初一(1月22日)上午,西阳镇党委书记钟绍方带队到西阳派出所、西阳镇消防所、西阳卫生院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第一线的工作者们,感谢大家为群众平安过年、社会安定祥和作出的贡献,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西阳镇有关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西阳派出所,钟绍方仔细询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保维稳等工作情况,对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基层治理、维稳处突、疫情防控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钟绍方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发扬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继续为西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确保西阳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89218d48-7dde-40ba-8ea7-1d2ccc5bb510.jpg

  在西阳镇消防所,钟绍方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安排,对他们的坚守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钟绍方强调,要重点关注人员密集场所,值好班、站好岗,时刻做好抢险救灾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d5b81b23-94a7-48a9-ac94-871c61d3d5f2.jpg

  在西阳卫生院,钟绍方与梅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乾金看望慰问了基层医务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疗资源配置、患者就诊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慰问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卫生院全体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医疗救治工作,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f598b726-714a-4e6a-9a25-f0dbaa4ca2c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