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文玉到江南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4-28 10:12:38  浏览次数:-
【字号:

  “五一”将至,按照省、市、区安全工作部署,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4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文玉到江南街道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峰、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柯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白天鹅迎宾馆、嘉印拾光游乐园、喜多多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详细查看各企业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了解企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听取对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对现场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限期责令整改。

  廖文玉强调,街道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社会面形势安全稳定。

95b65ae59f79749401ae40d4c86493f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