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金山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争做时代新人”五四主题活动
来源:金山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04 23: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4日,梅江区金山街道团工委、创文办组织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争做时代新人”五四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金山街道青年干部职工在客家博物馆分组领取任务卡后,分别前往指定目的地进行参观学习并解锁任务。此次活动以创新性“寻宝”方式进行,充分利用辖区历史文化和红色资源禀赋,在黄遵宪纪念馆、李国豪故居、东山书院等二十多个打卡点,设置“青春魅力”“青春献礼”“青春拼搏”“青春智慧”四类任务,引导各组青年干部在学习红色历史的过程中团结协作、同心协力完成寻宝任务。

  

  下午,青年干部来到西哩农场将上午拍摄的素材制作成视频后进行分组展示。金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钧豪指出,青年干部有思想、有作为、有担当,在助力街道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去年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中,青年干部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充分展现出责任与担当。他激励青年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把“奋斗忘我”“建功有我”作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在推动新时代金山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