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青春向党 筑梦未来
西阳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05 10:10: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5月4日下午,西阳镇召开“青春向党 筑梦未来”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钟绍方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冰霞主持会议。自动转存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团誓词,并对“1+N”人才政策开展宣讲。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企业家和数十位青年干部代表,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认识、话成长、定目标,积极为西阳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钟绍方认真听取了青年代表发言,充分肯定了青年企业家和干部们为西阳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西阳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心存高远之志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广大青年昂扬奋斗姿态、勇于干事创业,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真正做到“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塑造高尚品格引领风气之先要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精神文明建设的先锋者;四是希望广大青年勇于担当作为常葆风骨气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交我手请放心”的大气和“出手必出彩”的豪气,踔厉奋发、担当笃行,为实现“农旅强镇 山水西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斗为笔书写新的篇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西阳高质量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