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誓言!江南青年走进梅江区博物馆
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16:36:04  浏览次数:-
【字号:

  掌上梅州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五四运动104周年。今日上午,梅江区江南街道榕树塘社区、路心社区联合梅江区博物馆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社区团员40余人走进梅州学宫(梅江区博物馆)感受文化盛宴。活动旨在激励广大梅江青年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为梅江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

  

  

  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和庆祝建团101周年,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团员们除了到梅江区博物馆参观,沉浸式体验红色革命基地外,还开展了纪念“五四”座谈会红色故事分享和联谊活动,榕树塘社区团支部书记吴颖萍进行了现场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