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区人大代表江南团开展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17 15:14:3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切关怀和慰问辖区内医护人员长期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之际,向护理工作者致敬。 5月12日上午,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峰、人大工委主任徐小波、副主任丘妍与区人大代表赖君明、刘开荣一行前往梅江区江南社区卫生院、梅江区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基层一线护理工作者。

  代表们与护理工作者亲切座谈,深入了解医院的设施条件、医护人员的日常工作、群众就医等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最后代表们为护理工作者送上保温杯、养生茶等慰问物资,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通过此次深入走访慰问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大力弘扬护士节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通过发出人大声音,传递人文关怀,致敬最美医护人员,向人民群众展示医护工作者的风采。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