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市委编办调研组到三角镇开展基层治理创新试点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5:5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周庆文率队到三角镇开展专项调研,详细了解基层治理体制改革推进情况和机构运行情况,听取关于开展创新试点改革的意见建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杨艳红,三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练洁云,区委编办副主任曾文璞,区司法局副局长夏思华等陪同调研。

IMG_20230517_093522.jpg

       会上,三角镇汇报了体制改革推进落实情况,分析了基层治理工作运行机制方面存在问题,提出了机构体制试点调整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交流探讨基层治理试点改革创新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区委编办要统筹兼顾,牵头引领,切实加强对体制机构改革的调研和政策研究。三角镇作为基层治理创新试点,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编办来梅调研要求,切实推进基层治理创新试点工作;要找准定位,明确主题,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深化基层治理体制改革,健全完善机构体制。区、镇两级各部门要紧密联动,上下一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度重视合力推进,共同推进三角镇基层治理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