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宣传活动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26 17:02:17  浏览次数:-
【字号:

  从今年起,我国将于每年5月第四周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至28日,宣传主题为“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加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5月26日上午,三角塘社区联合梅州市商务局、梅江区民政局在辖区内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掀起了“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的垃圾分类热潮,志愿者们在现场展示了垃圾分类的投放,分为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大类,同时志愿者们向参与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并结合宣传资料内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环保知识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让垃圾分类成为生活中的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