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江南街道召开2023年基干民兵出入队点验暨开训动员大会
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02 08:48:0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梅江区江南街道举行2023年基干民兵出入队点验暨开训动员大会。区人武部部长张开生、军事科参谋谢光辉、政工科参谋洪秦诗、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峰出席会议,全体基干民兵及出队民兵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基干民兵军容严整、精神抖擞接受点验。会议总结了江南街道2022年民兵工作,并对2022年度先进民兵单位和个人、军事考核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宣读了区人武部对江南街道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随后,林峰带领全体民兵进行入队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李林在会上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各项义务,为江南街道民兵建设贡献力量。


  


  林峰要求全体基干民兵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周密组织,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在的成效。


  


  张开生在会上强调,全体基干民兵及出队民兵要找准定位,夯实责任,积极响应上级任务;要注重思想融入,提高政治站位;要注重锻炼技能,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江南街道民兵队伍建设贡献力量;要注重集训效果,加强民兵队伍建设。

  会后,江南街道组织新入队民兵开展了为期2天16个课时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