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长沙镇开展“多彩活动庆‘六一’,关爱儿童促成长”儿童节关爱活动
来源:长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6-07 11:35:4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氛围,6月6日上午,梅江区关工委、团区委、长沙镇在长沙镇中心小学联合开展“多彩活动庆‘六一’,关爱儿童促成长”活动。

15874148792684637493(1).jpg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送去了慰问,发放了文具礼包,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用自己的知识、努力来回馈社会。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团区委开展了“六一”趣味活动及心理疏导课。

图片3.png

  此次关爱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进一步促进了儿童健康发展,增强了少年儿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