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长沙镇召开宣布武装部部长任职大会
来源:长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7-15 08:51:4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上午,梅江区长沙镇召开了宣布基层武装部部长任职大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范东阳,区委组织部干部二室主任林晗,镇党委书记张天然,镇长李滔出席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在编干部、职工,专武干部,各村(居)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c0082dceca9f7db2b2c661d6377c39d.png


        会议宣布了关于长沙镇人民武装部部长陈嘉华同志的任职命令,范东阳政委为新任职的武装部部长颁发了任职证书,随后武装部部长陈嘉华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范东阳政委对长沙镇武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新任部长在新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不负重托的殷殷期盼。他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当作信仰来追求。作为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会从政治和全局上观察处理问题的根本方法,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把打仗当作使命来担当。要绷紧思战、敢战之弦,锤炼能战、胜战能力,要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人民战争优势,平时如何配合党委政府组织指挥民兵遂行抢险救灾、反恐维稳等非战争军事行动,战时如何组织指挥民兵完成支援诸军兵种联合作战等问题,扎实抓好战备设施配套、战备方案完善和战备制度落实等工作。三是要把发展当作梦想来实现。长沙镇武装工作要继续保持向上向好趋势,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积极主动作为,争先创优,努力使长沙镇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