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梅江区城北镇开展“学党史、明职责、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17 10:46:1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梅江区城北镇组织前往福建省开展“学党史、明职责、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城北镇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北部商圈的“两新”党组织书记等近百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到古田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走进古田会议会址,了解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在毛主席纪念园向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古田会议纪念馆感受革命事业的艰辛,回顾着波澜壮阔的岁月。

1.jpg

   在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党员干部实地感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精髓要义,学习了解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开展调查研究的经验方法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农村调查的历史使命和未来发展方向。

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才溪乡调查精神,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在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城北镇的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