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提技增趣”!梅江区江南社区举办创业创新职业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7-18 15:15:12  浏览次数:-
【字号:

  掌上梅州讯 为提高辖区妇女就业技能,进一步加大妇女创业就业培训力度,拓展女性就业渠道,挖掘女性就业项目,促进辖区妇女高质量稳定就业,7月13日,梅江区江南街道江南社区联合梅州市体育局、梅江区税务局、梅江区妇联、江南街道妇联、江南社区妇联举办创业创新、职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活动中,江南社区妇联邀请了梅州市技师学院教师杨那为辖区妇女授课。本次培训以“理论+实操实践”的授课形式进行,老师讲解了插花艺术的由来,插花的基本步骤、色彩配置以及搭配技巧等内容,并指导学员进行实际操作。学员们根据老师的指引一步一步地进行操作,在操作的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都会积极提问,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学员们完成了一件又一件插花作品。

  

  插花技能培训不仅让妇女们掌握了插花技能,拓宽了创业就业思路,还陶冶了情操,使辖区妇女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