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西郊街道召开“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西郊街道  发布时间:2023-07-26 18: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5日上午,西郊街道召开“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广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5、6月份镇街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排名,分析了当前西郊街道“百千万工程”实施状况,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指出要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西郊街道高质量发展。

  广兴同志强调,一是理清自身劣势。要对照考核排名的详细经济数据,分析发现不足,理清下来提升方向,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分析各村(社区)发展状况,互比互学、共同提升,因地制宜盘活各自资源,弥补存在劣势,守住现有优势,提高西郊整体竞争力。二是认清当前形势。要深刻认识以实施“百千万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当前发展的紧张形势,结合西郊街道发展实际,努力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提升经济发展水平,全力摆脱西郊在全市镇街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排名靠后的局面。三是凝聚攻坚态势。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务必要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加大招商引资、“四上”企业培育力度,将各项工作统筹到“百千万工程”上来,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推动实施“百千万工程”,奋力开创西郊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