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温馨!梅江区三角镇一小区举办百家宴感谢政府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来源:南方+  发布时间:2023-09-28 11:24:33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晚,梅江区三角镇墟镇社区金龙花园锣鼓喧天,“幸福邻里·和美金龙”小区百家宴活动在此举行,150多位业主代表与镇、社区干部围坐一堂,话民心、忆邻情、颂党恩,并为三角镇政府、墟镇社区赠送锦旗。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金龙花园业委会牵头、业主自发组织,墟镇社区提供支持,充分彰显党群合力。“小区改造以前,这里脏乱差,摩托车到处乱放,蚊子很多,还经常停水停电。”在金龙小区住了近20年的业主陈秀平介绍,自从老旧小区改造后,小区环境变好了、邻里关系也更和睦了。

  “以前邻里只是见面打招呼,都不知道对方叫什么,没想到今晚能坐在一起吃饭,拉拉家常,增进邻里感情。” 陈秀平对当晚的活动点赞,并表示“希望小区多举办这种活动,很热闹,就跟小时候过节一样。”

  “以前小区是没人管理的,改造前,小区的杂草跟人一样高、榕树也没人修剪。” 金龙花园业委会主任林永发介绍,小区改造后,业主的幸福感进一步提升,此次举办百家宴,是业主们为感谢政府的民生工程所为,也是促进邻里关系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三角镇高度重视民生工程,2020年,金龙花园被纳入三角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该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对小区多项设施进行改造。“小区改造内容包括增设二次加压供水、清理排污管道、缆线落地、铺设柏油路、规划车位等,项目于2021年基本完成,得到了小区业主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三角镇副镇长丘维鑫表示,希望更多业主主动参与到小区的后续管理当中,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据悉,接下来,三角镇将持续做实民生工程,让群众所盼“有始至终” ,让群众意见“落地有声”,将群众“急难愁盼”变成民生“幸福清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转载: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