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街镇动态
老有所乐!梅江区城北镇社工站开展长者生日会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04 08:39:34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0日,梅江区城北镇社工服务站在玉水学校的玉水茶馆开展“齐心共祝,同欢笑”玉水茶馆--长者生日会活动,为长者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长者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1204.jpeg

  活动中,社工与长者们共同唱起生日歌,一起许愿分切蛋糕,分享着生日的喜悦和祝福。老人们也对村里发生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赞扬,对社工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活动中,社工还为长者们贴心地布置了“寿比南山”打卡留影背景墙,为长者拍照留念,定格美好瞬间。

  活动得到了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梅州市民政局、梅江区民政局、玉水松柏老人会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让玉水村里的留守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双百社工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形成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文明风尚。

2.jpeg

     “长者生日会活动是民生兜底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乐活空间,幸福玉水’项目中的 ‘玉水茶馆’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社工站还将持续用好‘玉水茶馆’系列活动,不断促进了长者们与社工之间的认识、沟通与了解,持续搭建一个欢聚、乐融的交流互动平台,让长者们能够积极参与到社区活动,真正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社工站负责人表示。